【日影】知英竹中直人靈魂交換《LEON》山崎育三郎大政絢參演


Share


【日影】08/28:由知英及竹中直人主演的電影《LEON》,將有山崎育三郎、大政絢、吉澤亮、齊藤慎二參演。故事由手機雜誌「Hot-DogPress」上的人氣漫畫改編,講述思想十分負面的老套派遣OL小鳥遊玲音(知英),和喜愛女色的一人老頭社長朝比奈玲男(竹中直人)靈魂交換,帶來連串事件。

山崎育三郎的日下是朝比奈公司的稅理士,經常拿著玫瑰自信過剩,大政絢演玲音的好友紗理奈,支持著靈魂交換的二人,吉澤亮演認真的好青年一條,齊藤慎二演社長的左右手朝比奈政夫,一直對社長之位虎視眈眈。德光修平演社長秘書貓田,原幹惠演接近社長的謎之訪問者,河井青葉演社長過去曾愛過的女性愛梨。

《LEON》2018年初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