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村周平參演「FNS 27小時TV」全三部時代劇很忙


Share


【日劇】08/28:富士「FNS 27小時TV」中播放的三部時代劇,宣佈野村周平將全部參演,演出三個不同的角色。首自他在城田優主演《源氏桑!物語》中演「演員‧野村周平」,因為劇中的光源氏是個沒有女性經驗的草食男,於是請陰陽師發動魔術,把野村從現代召喚到平安時代當他的指南,野村為了回到現代只有全力幫光源氏破處。

另一部《我的金崎》故事主線是大杉漣演的織田信長在金崎進行歷史著名的大撤退作戰,由現代中學開始,野村演歷史教師,在授課時讓鈴木福演的中學生進行妄想,膨脹到成為「如果」的新歷史。《我們的薩長同盟》中他演坂本龍馬的好友,幕末志士中岡慎太郎,歷史中他和龍馬一起在近江屋事件中被暗殺身亡,今次會有怎樣的展開?

「FNS 27小時TV 日本的歷史」9月9日至10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