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了》第6話 (7.0分)


Share


剛出獄的焙煎進度好像跳得太快了吧?突然就要準備童貞畢業禮,只是日子過得太好,人一放鬆就會亂說話,飛雄差點就因為炫耀而築成千古恨,想廢青生活順順利利的話,還是好好管住自己嘴巴為上。

不過焙煎的約會也沒有很順利,直播突然中斷還以為美人到手,觀眾手忙腳亂以為迎接美滿結局,誰知香車接走了美人,剩下焙煎回到廢青身邊,原來明白對焙煎不離不棄的除了錢,就只有世界上35億男性之中的這三位,來自Blouson智惠美的「with B」段子。

轉眼畫面又變成美人被騙的格局,雖然看來菜摘老師對那位黑道大佬的仇恨不簡單,但這樣單人匹馬怎麼說都是太衝動了,還好出來會面的是律師斯文人,如果是那些沒人性的手下,菜摘老師就要領便當(殺青)了。

都說日子太放鬆就會亂說話,沒想到玩個真心話遊戲會聽到如此沉重的真相,三只小鬼的開心日子過了只不過兩天而已,又要重新承擔殺人凶手這罪名,而且發展到這地步自首的話牽連會更大,大家可以做的就只有說服自己把真相埋葬。

然而誰也沒想到飯室成男(三浦翔平)會躲在天台的某處這麼久,雖然飯室警察不能再逮捕他們,但他的指控和詛咒,句句都令在座廢青無處可逃。

最後就如飯室警察所希望的,四人各散東西,以前的幸福日子不再,飛雄又再一次迷失到不知應該如何度過每天。然後如果回不去從前,就不如讓這個美麗夕陽成為人生的最後風景,然後又製造令人以為大結局的錯覺,應該不會有人誤以為全劇完然後下週不再追看吧?

以為本集黃金組合重組會有多點輕鬆搞笑劇情,看完整集只覺得大家耍白痴都已經到了極限,無論編劇、導演甚至演員都只是重演那兩道板斧,連Blouson智惠美with B這麼紅的段子,都可以模仿到毫無神韻,不如放棄搞笑吧。

不過最後以飯室警察的詛咒來回應開頭飛雄對小丸全無歉意的不滿,這樣呼應可能接下來的劇情真有可能變成報仇謝罪懸疑作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