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丈夫工作無能》第7話 (7.5分)


Share


父親不小心聽到司對沙也加說公司的事情,父親之後批評司這樣沒有男子氣概,身為男人不應該把工作帶回家,什麼事都應獨自承受。司卻說,小時候自己很希望父親向自己坦白工廠的困境,可見父子兩人價值觀不同。在父親眼中司是小男人;但司與沙也加都認為,彼此分享,互相分擔,才是最理想的婚姻。

田所與小林家見面那天,司與田所各自都表示自己有約,推卻黑川的邀約,兩人同時離開公司,同時登上計程車,又同時到達餐廳門外……可是,當他們要踏出車門,將近碰面的那一刻,卻接到公司有緊急事情要協助的來電。結果兩人最終都沒有遇上……原以為兩人終於知道真相,可是…….唯有繼續期待一下。

父親見司突然要加班,以為是司工作出現問題,非常擔心;於是跟蹤了司……父親覺得不了解司的工作,只是直覺認為司工作得不好……雖然父母擔心子女是理所當然,但這種「不信任」是非常傷人的。

沙也加發現父親跟蹤司的事,於是安排父親穿上浴衣一同去支持司;父親因不想看到兒子失敗,一度拒絕……

廟會那邊廂,贊助商負責人那邊出錯,送了常溫的飲料到會場,令司不知所措。幸好,商店街的人伸出援手,在他們的協助下,加上司早前拼命宣傳,活動得以順利完成,亦獲得客戶及上司土方的讚賞。

父親看到活動成功,加上聽到兒子被上司讚賞,非常高興。父親回老家當天,決定讓沙也加及司為孩子取名,因為名字是父母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司與沙也加一起去產檢,終於知道胎兒是個男孩,感到很高興,亦期望他的出世。

下一集,劇集迎來第二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2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