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8/26:大熱星野源不主演民放黃金檔卻演配角毒男原因分析,真木陽子因公言主演作的低收視可能捱告當事人否認,上原多香子西內瑪麗亞連續失足RP事務所惡運連連,《CODE BLUE 3》現場為戶田惠梨香及淺利陽介突擊慶生,假面女子皇牌神谷惠里奈克服斜視復出半裸G奶大解放


Share



【寫真】假面女子皇牌神谷惠里奈克服斜視復出半裸G奶大解放 (28P,片)

【寫真】08/22:神谷惠里奈(神谷えりな),在天木純畢業後,現為女子組合「假面女子」的寫真皇牌。她2011年報名參加Alice Project招募,同年參加「Miss FLASH 2012」雖然沒有得獎,但2012年成功加入偶像團,同年首度上雜誌拍寫真,贏得「神乳G 杯偶像」。不過她其實生活艱苦,高中時發現患上內斜視(即鬥雞眼),2015年及2016年兩度做手術,只要失敗就要引退,幸而最終成功,所以才有今次在「週刊 BIG COMIC SPIRITS」的半裸性感寫真,來看看偶像團的復活神乳照片,及早前推出第5張寫真DVD的極限宣傳影片!


【寫真】周慧敏名曲原唱柏原芳惠51歲再出寫真集送上與年輕時比對 (31P)

【寫真】08/23:柏原芳惠,相信是40代以上才認識的名字,對香港人來說最有印象是周慧敏改編了她的「最愛」,2011年她來香港當周慧敏演唱會的嘉賓唱出該作。其實她1979年14歲就出道,80年代初打入紅白達到事業高峰,但之後人氣下跌,21歲就開始走性感路線。意外地她在上月推出寫真集「YOSHIE MODE」,以51歲之齡賣性感,當然要在週刊曝光進行宣傳。送上近期她的寫真,還有30年前她的青春性感照作比較,回憶起那些年!


【寫真】19歲女大學生「春風」以90cm I杯震撼巨乳成重量級新星 (25P)

【寫真】08/21:今天為大家介紹寫真界的重量級新星,「はるかぜ」直譯是「春風」,今年19歲是現役女大學生,現時以大阪為中心進行模特兒工作,今年2月正式加入寫真界,最引人注目當然是公稱「90H」的巨乳,而她本人更說實際上應該比H杯更大,相信直達I杯!無可否認看她今次的寫真,比堅尼和內衣完全遮不住胸前,出現深長事業線,此外左肩的痣也十分搶眼。送上她出道以來的寫真合集,胸奴族必須注意!


【寫真】板野友美明天推出寫真集古銅色D奶連發只為重拾人氣 (30P)

【寫真】08/24:板野友美明天推出4年來首本寫真集「release」,未推出已經宣佈重版,果然人氣還是要靠性感!為了宣傳代表「解放」的這本寫真集,她近期在各週刊連續發放她的寫真集內精選照片,還在Twitter上公開一些未收錄美照,全力發放夏威夷的古銅色肌膚及D奶事業線。作為她的前度粉絲,希望這本寫真可以為她重拾人氣,而不是拍寫真拍到30歲……


【寫真】16歲偶像高梨愛以妹妹的可愛性感贏得妹控關注 (24P)

【寫真】08/25:今天介紹只有16歲的高梨愛,她是偶像團「妹妹Sisters」關東的成員,興趣是在電腦上繪圖,2013年12歲時她已經出道拍攝寫真DVD,至今已推出超過10張。因為身材細小,很有妹妹的感覺,所以也得到一群粉絲。送上她的寫真,妹控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