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8/26:大熱星野源不主演民放黃金檔卻演配角毒男原因分析,真木陽子因公言主演作的低收視可能捱告當事人否認,上原多香子西內瑪麗亞連續失足RP事務所惡運連連,《CODE BLUE 3》現場為戶田惠梨香及淺利陽介突擊慶生,假面女子皇牌神谷惠里奈克服斜視復出半裸G奶大解放


Share



【日劇】泉里香參演《神奈小姐!》當家姑為奪孫兒而派出的刺客

【日劇】08/22:渡邊直美主演《神奈小姐!》在社交網絡有好評很多說看得感動,今晚播放的第6話將有「美少女戰士」真人版成員,現役模特兒及寫真女優泉里香參演。

泉里香演的緒川俊子是由神奈(渡邊直美)前家姑柳子(齊藤由貴)介紹去神奈兒子麗音的保育園當音樂教育講師,她十分懂取悅小朋友的心於是大人氣,連麗音也很喜歡她。實際上她是神奈前夫禮(要潤)的青梅竹馬,一切都是柳子想從神奈手上取回麗音的計劃,到底俊子會怎樣做?

泉里香表示在現場渡邊不受緊密拍攝影響,一直展示開朗的笑容,於是從她身上得到力量。其角色是柳子送出打亂神奈和禮關係的新障礙,因為她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很期待在劇中的演出。其實俊子曾以另一張臉於第1話在神奈面前出現,今次是收回當時的伏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竹內涼真中村大志齊挑戰男男接吻女粉絲悲鳴

【日藝】08/25:在《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中令觀眾心動的竹內涼真,和中村大志一起參加女性雜誌「Seventeen」的讀者活動「Seventeen夏之學園祭2017」,二人分別率領兩支人氣年輕演員組成的隊伍進行「告1戰鬥」。

戰鬥內容是「在畢業禮上向一直喜歡的女生告白」,他們的對像是搞笑藝人齊藤慎二,先攻的竹內捉著對方的手,以《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劇中的對白進攻,然後實現男男接吻,中川看到後表現出苦笑,接著就說出「我不能忍受看不到你的臉,所以從我身邊畢業」,接著又來男男接吻,讓現場3000名女粉絲悲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NGT48隊長北原里英LIVE中宣佈畢業隊友當場哭崩

【日藝】08/22:NGT48隊長北原里英21日於新潟市歴史博物館舉行的NGT48兩週年LIVE中突然宣佈畢業,她是在LIVE第二部剩下一首歌的時候發表,讓現場的粉絲及隊友靜默,副隊長荻野由佳更即場哭崩。最後一首歌大家邊流淚邊唱,全部成員走近北原。

之後北原對記者表示最初有畢業意識是5年前前田敦子畢業之時,AKB48來到第10年,她一直都在想不畢業不行,最近看到NGT48有所成長而且速度很快,覺得自己不在只憑大家的力量也沒問題,所以才決定畢業。加入AKB48前一直都想當演員,會由零開始以演戲為中心進行活動。

北原和指原莉乃同為AKB48第5期生,2008年正式出道,2015年移藉至NGT48並當上隊長,26歲的她參加了過去全部9屆總選舉,當中有7屆都打入頭16名的選拔,今年獲得第10位是她的最高紀錄。預計她將於明年春天正式畢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佐佐木希當性依存症患者新劇陣內孝則木村多江等參演

【日劇】08/22:玉山鐵二及佐佐木希共演夫婦的連續劇《下雨的話你溫柔》,將有陣內孝則、木村多江、古谷一行、奥菜惠、笛木優子等實力派參演。

故事講述立木信夫(玉山鐵二)及立木彩(佐佐木希)這對新婚夫婦,妻子彩有著和多名男性保持肉體關係的「性依存症」,同時深愛著丈夫,成為夫婦間的終極試練。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陣內孝則演倉田和馬,他是文藝雜誌的總編輯,以有魅力見稱,實際上因為長期依賴酒精而內心出現巨大的黑暗。木村多江就演為倉田進行治療的臨床心理士小早川志保,因為這樣二人發展出戀人關係,而小早川也是彩的心理輔導者。

奧菜惠演在公在私都和信夫及彩有緊密關係的時裝雜誌總編輯新城玲子,卻有著不能說的秘密。笛木優子演擁有重大秘密,暢銷作連發的作家雫石奈美。古谷一行演和倉田有很深因緣的知名作家小野田史郎。

《下雨的話你溫柔》由野島伸司編劇,9月16日Hulu開始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晨間劇《一半,藍。》佐藤健演主角永野芽郁的青梅竹馬

【日劇】08/24:由永野芽郁主演,北川悅吏子編劇的明年春季NHK晨間劇《一半,藍。》,22日開記者會公佈追加演員名單,當中主要包括佐藤健、松雪泰子、瀧藤賢一等。

故事由大阪萬博之後的1971年開始,在岐阜縣東濃地區出生的鈴愛(永野),她小學時因為患病失去一邊耳朵的聽力,得到和她同一日在同一醫院出生的青梅竹馬支持。高中畢業後,她以獨特的感性向少女漫畫家的目標進發,於泡沫經濟時代前往東京,結婚生下女兒再離婚,以單親媽媽身份回到故鄉,迎接意想不到的轉機。

當中同日出生的青梅竹馬萩尾律由佐藤健演出,這是17歲的永野芽郁繼本季日劇《我們做了》的窪田正孝後,又一次由比她大10年以上的男星演和她同年的角色。佐藤表示編劇北川對他說這雖然是愛情故事,但也不是戀愛,是錯過了戀愛時機的二人,出現超越戀愛的關係,希望能和永野一起發現當中愛的形式。

這是佐藤健初演晨間劇,同樣是初演的松雪泰子演鈴愛的母親楡野晴,瀧藤賢一演鈴愛的父親楡野宇太郎,中村雅俊演鈴愛的祖父楡野仙吉,風吹純演祖母楡野廉子。上村海成演鈴愛的弟弟,原田知世演律的母親萩尾和子,谷原章介演律的父親萩尾彌一。余貴美子演小鎮醫生岡田貴美香,矢本悠馬及奈緒演鈴愛的同學。

《一半,藍。》2018年4月2日首播,全15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經典漫畫台劇《橘子醬男孩》櫻井日奈子吉澤亮雙主演

【日影】08/22:櫻井日奈子及吉澤亮雙主演電影《橘子醬男孩》(ママレード・ボーイ),吉住涉90年代同名少女漫畫改編,之前已被改編為76話的電視動畫,及由朱孝天和黃湘怡主演的台劇版。

故事講述小石川光希(櫻井日奈子)作為高中生過著平凡生活,不料某天父母對她說要離婚及和另一對夫婦交換伴侶,兩家更要同屋共住。對方的兒子松浦遊(吉澤亮)和光希同年,有很帥的外型和IQ200的智慧,完美的他愛戲弄別人,被他搞到生活大變的光希竟然喜歡上他?

導演為近年執導大量少女漫畫改編電影如《閃爍的愛情》《P與JK》的廣木隆一,編劇為日劇《戀愛世紀》的淺野妙子。《橘子醬男孩》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0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