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了》第5話 (6.5分)


Share


不過娘娘應該沒想過只是發點軍粮就惹禍上身,誰叫這是男生堆中唯一的娘娘?就像唐僧肉等著被吃一樣。不過作為觀眾也沒想過市橋竟以自殘來拯救娘娘,也沒想過這樣自殘真的可以嚇跑那幾位小混混,其實他到底在怕什麼?明明之前每天都笑看被抓來的人激戰的說。

原來今宵才是功德無量普渡眾生的大師,包容著飛雄的所有,相信就算多爛的泥都終會拿出手機跟世界接軌,因為現今世代的人就算可以放棄所有,唯一不能放棄的就是手機了啊!哭過漫漫長夜後,連雯霏都想出聲勸飛雄不要再在別人的床上演獨腳戲好嗎?

然而另一邊小丸帶著天衣無縫的故事來找伊佐美,好事多磨就出現螳螂捕蟬的劇情,算吧錢財身外物,左手來右手去,就當破財擋災好了。

病房內市橋突然進攻娘娘,不過對飛雄來說都已經沒所謂了,因為他已準備好以自己的方式自動獻身,這個世界的人變成怎樣跟他再也沒有關係。

不過最後關頭久沒露面的焙煎及時出現拯救飛雄快要爆炸的小心靈,為了喚醒大家對的記憶還不忘扮演搞笑段子,雖然飛雄完全笑不出來,其實這是紅了三年日本應該無人不知的單人搞笑藝人永野的招牌段子呢。對飛雄來說,比起焙煎的出現,更重要的是他未來可以重回得過且過的日子了。

看到劇情這樣一沉不起,一向不理原著的雯霏都想找原著看看到底是否這麼不濟,可能劇組實在想要忠於現實的無力和時下高中男生的沉悶生活,不斷重覆的床戲卻令人覺得拍攝上是欠觀眾一個認真的交代,看來沒有一個廢青角色是沉迷手機遊戲日日打到天昏地暗已經是萬幸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5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