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 STORE 100再推出超人氣湖池屋香辣炸雞塊必吃


Share


【美食】LAWSON STORE 100 和薯片名牌「湖池屋」旗下的香辣味「咔辣姆久」合作推出的「100炸雞塊 咔辣姆久」載譽回歸!這特別口味曾於2016年7月限定發售,10日之內賣出10萬客,平均每日1萬超人氣,今次正是回應要求而再度發售。

「咔辣姆久」用上數十種香料形成獨特香辣,今次使用包括烤洋蔥、蒜頭、馬鈴薯等,在炸雞塊上忠實呈現這味道,是LAWSON STORE 100 和湖池屋多次嘗試失敗才成功的妙品。

8月23日開始在LAWSON STORE 100限定發售,一盒4件連稅108円,最近會去日本的朋友,路過LAWSON STORE 100的話,必須來一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9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