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一半,藍。》佐藤健演主角永野芽郁的青梅竹馬


Share


【日劇】08/24:由永野芽郁主演,北川悅吏子編劇的明年春季NHK晨間劇《一半,藍。》,22日開記者會公佈追加演員名單,當中主要包括佐藤健、松雪泰子、瀧藤賢一等。

故事由大阪萬博之後的1971年開始,在岐阜縣東濃地區出生的鈴愛(永野),她小學時因為患病失去一邊耳朵的聽力,得到和她同一日在同一醫院出生的青梅竹馬支持。高中畢業後,她以獨特的感性向少女漫畫家的目標進發,於泡沫經濟時代前往東京,結婚生下女兒再離婚,以單親媽媽身份回到故鄉,迎接意想不到的轉機。

當中同日出生的青梅竹馬萩尾律由佐藤健演出,這是17歲的永野芽郁繼本季日劇《我們做了》的窪田正孝後,又一次由比她大10年以上的男星演和她同年的角色。佐藤表示編劇北川對他說這雖然是愛情故事,但也不是戀愛,是錯過了戀愛時機的二人,出現超越戀愛的關係,希望能和永野一起發現當中愛的形式。

這是佐藤健初演晨間劇,同樣是初演的松雪泰子演鈴愛的母親楡野晴,瀧藤賢一演鈴愛的父親楡野宇太郎,中村雅俊演鈴愛的祖父楡野仙吉,風吹純演祖母楡野廉子。上村海成演鈴愛的弟弟,原田知世演律的母親萩尾和子,谷原章介演律的父親萩尾彌一。余貴美子演小鎮醫生岡田貴美香,矢本悠馬及奈緒演鈴愛的同學。

《一半,藍。》2018年4月2日首播,全15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