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浩市江口洋介再共演《小石子》對抗外務省巨惡


Share


【日劇】08/24:佐藤浩市再主演《小石子~揭開外務省機密費的搜查二課男兒們~》,WOWOW另一部作品《殿後~山一證券 最後的聖戰~》幕後原班人馬再集結,該劇的主角江口洋介也會登場。

故事由作家清武英利以2001年曝光,動搖政治界的「外務省機密費詐取事件」為題材,小說發售前已經決定重版大人氣。講述在警視廳搜查二課的不起眼刑警,為了查出被稱為「三惡人」的外務省高官,不惜對抗組織,發掘事件真相。

當中佐藤演無名刑警木崎睦人,江口演和木崎想法相反但一起進行搜查的上司齋見晃明。6年來首度主演日劇的佐藤表示為了回應挑戰這計劃的工作人員,希望可以憑影像好好帶出當中的情節。為了如此真相的故事,會用他的血和肉去演好。

江口則說今次是在《殿後》之後另一部以真實故事為藍本的作品,在被稱為醜聞的大事件中,會帶著緊張感演出,在演出為了讓國民知道國家的黑暗面而投下小石的角色中,為了讓觀眾有良好的感覺,會在每個場景好好拍攝。

《小石子~揭開外務省機密費的搜查二課男兒們~》11月份WOWOW日10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