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愛,不由自主》試影會松本潤收到很有梗生日蛋糕


Share


【日影】08/24:《愛,不由自主》23日舉行試影會,主角松本潤、有村架純、行定勲導演出席。行定表示這天的松本潤和劇中不同,是嵐的松潤,他有著劇中角色葉山老師的親近感,而松本就回應說自己看起來沒有親近感,請不要這樣說。

對於初演出行定作品,松本表示十分高興,之前私下見面時就說某天出現有趣的作品能演就好,想不到真的會有叫他演的一天。同樣是首度參加行定組的有村架純就說和導演一起有很強刺激感,因為角色很困難,開拍前都很緊張,連肩膀都乏力。

這天為了30日34歲生日的松本潤慶祝,出現了充滿玫瑰的生日蛋糕,上方插上的牌是把電影名字稍加改動出現「潤」字,松本表示想不到有電影和自己名字的梗,收到大家的祝福很高興,34歲的目標是很多人觀看這部電影。

《愛,不由自主》10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