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5話 (7.0分)


Share


劇情忽然充滿濃濃粉紅泡泡,除了上司美香去相親外,幼稚園的阿青老師與翔子兩人透過神奈的促成也逐漸有譜。儘管禮默默努力守護神奈,Nick Namba這完美溫柔暖男的攻勢實在令人難以抵擋,一心只為兒子的神奈似乎也要淪陷?

作者:葉奶茶
收視:10.2%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Nick Namba — 加藤雅也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神奈(渡邊直美)被設計師Nick Namba(加藤雅也)告白,婉拒對方後,神奈表示自己現在以麗音(川原瑛都)與工作為戀愛對象。

饒是如此,被告白的神奈還是小鹿亂撞,果真被他人喜歡就會不自覺地注意對方。神奈與兩位同事互動間看得出她有些在意,三人的話題也離不開戀愛,揭開了本集的主軸。

接麗音時,阿青老師(工藤阿須加)向神奈詢問了翔子(玲奈)的感情狀態。神奈決定周末帶著麗音一同去遊樂園,順便撮合身邊兩位單身男女。

神奈在工作上儘管努力保持高度專業,還是不免被Nick Namba影響,兩人相處不再只是單純工作夥伴關係。Nick Namba邀請神奈周末一同參與活動,神奈則因要帶麗音去遊樂園而婉拒。神奈內心戲出現時的各種表情相當好笑。

周末眾人去遊樂園玩,阿青老師在各種猶豫不決不斷錯過與翔子獨處的機會。麗音在遊樂園中拿到了小丑送他的氣球,眾人發現小丑竟然是Nick Namba扮演的!原來Nick Namba想體驗這次設計主題「一家人」的感覺,而擅作主張給大家驚喜。

說起來真的是很理想化啊!雖說遊客也可以進入後再扮演小丑,不過讓人擔憂遊樂園的保安。另外,Nick Namba為了逗麗音開心徹夜學做氣球工藝,浪漫到不可思議。

身為被追求者,神奈當然是樂得飄飄然,只是麗音明顯對Nick Namba有不明的敵意,還好Nick Namba也理解,不免覺得他是否完美過頭了?另外麗音對於媽媽身邊的男性懷有敵意,那前兩集時爸爸身邊的其他女性為什麼可以如此歡樂的相處?難道是伊底帕斯情節?

神奈與翔子聊天時,希望翔子嘗試坐「過山車」,暗示她勇於面對新戀情的可能;同時Nick Namba也鼓勵阿青老師勇於追求。

最終阿青鼓起勇氣邀請翔子並有了新的可能。至於神奈則是話到口邊卻又作罷,或許她還沒有接受的勇氣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9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