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田敏行主演《琥珀》鈴木京香工藤阿須加川島海荷參演


Share


【日劇】08/22:西田敏行主演,直木賞作家淺田次郎原著,岡田惠和編劇的SP劇《琥珀》,公佈有鈴木京香、工藤阿須加、川島海荷參演。

故事以魚津為舞台,講述從東京而來的退休刑警米田勝己(西田敏行),和同齡的咖啡店「琥珀」店主,實際上是殺人逃亡犯荒井敏男(寺尾聰),進行懸疑的展開。

今次公佈有鈴木京香演平井幸子,是荒井的店唯一常客,她作為人妻對荒井懷有感情,平時在對方面前展現開朗的一面,實際上有說不出的秘密。因為她讓米田和荒井連繫起來,三人的相遇讓停止的時間再度流動。

另外有十分敬愛荒井的一對情侶,包括當警察的依田悟志(工藤阿須加),及鎮上洋品店店員敦美(川島海荷),二人雖然會光顧咖啡店,實際上不太喜歡喝咖啡,是原作中沒有登場的天真一對。

《琥珀》9月15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