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希當性依存症患者新劇陣內孝則木村多江等參演


Share


【日劇】08/22:玉山鐵二及佐佐木希共演夫婦的連續劇《下雨的話你溫柔》,將有陣內孝則、木村多江、古谷一行、奥菜惠、笛木優子等實力派參演。

故事講述立木信夫(玉山鐵二)及立木彩(佐佐木希)這對新婚夫婦,妻子彩有著和多名男性保持肉體關係的「性依存症」,同時深愛著丈夫,成為夫婦間的終極試練。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陣內孝則演倉田和馬,他是文藝雜誌的總編輯,以有魅力見稱,實際上因為長期依賴酒精而內心出現巨大的黑暗。木村多江就演為倉田進行治療的臨床心理士小早川志保,因為這樣二人發展出戀人關係,而小早川也是彩的心理輔導者。

奧菜惠演在公在私都和信夫及彩有緊密關係的時裝雜誌總編輯新城玲子,卻有著不能說的秘密。笛木優子演擁有重大秘密,暢銷作連發的作家雫石奈美。古谷一行演和倉田有很深因緣的知名作家小野田史郎。

《下雨的話你溫柔》由野島伸司編劇,9月16日Hulu開始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