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5話 (7.0分)


Share


隔天神奈就生了重病在家休養。只好麻煩禮(要潤)請婆婆幫忙接麗音回家。

看似消失許久的禮,在誤打誤撞的巧合下,給神奈的上司美香(山口紗彌加)得知他正為了給神奈一家的住處而努力著。

同時,Nick Namba則是來探望生病休養的神奈,並為她做家務,兩人在閒談之中獲得了新的工作靈感。乍看之下總覺得兩人隨性又充滿正能量的相處模式很不賴,但似乎把Nick Namba塑造得太過完美,真有男人能夠看著喜歡的人與前夫的照片而激發靈感?

不久,婆婆柳子(齊藤由貴)帶著麗音回家,見到Nick Namba感到各種訝異與不可置信,柳子依然是不毒舌一下很難過。但奇怪的是,離去前柳子似乎對Nick Namba很滿意,看樣子她是徹頭徹尾希望神奈不要當她媳婦?

最後似乎連麗音也被收服了?儘管沒有笑容,但感覺還是認可了Nick Namba。

面對這樣一個無可挑剔的暖男,神奈也禁不住淪陷。

只是這麼完美的人為什麼之前會離婚呢?是因為對之前的妻子不夠愛嗎?或者離婚後讓他痛定思痛?筆者總覺得有些鏡頭會帶到Nick Namba的一種表情,那是很細微的悲傷,不曉得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

最後,本集總體而言就是神奈的新戀情開展,沒有特別的亮點也沒有發人深省或動人的部分,神奈招牌的正能量與搞笑也減少了許多,一瞬間會有種不曉得本劇主旨是什麼的茫然感,但純粹當成小品戲劇還是不錯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