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8/19:薄幸女主角戀愛日劇漸少配角卻吃香現在誰是專業戶?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當抱打不平主婦挑戰家庭動作劇,《CODE BLUE 3》總收視連破24% FOD播放次數破千萬創紀錄,同為不倫電視台避提上原多香子卻大談今井繪里子原因為何?小倉優香夏日大解放燦爛笑容纖瘦腰枝神級G奶震撼組合


Share



【寫真】小倉優香夏日大解放燦爛笑容纖瘦腰枝神級G奶震撼組合 (25P,片)

【寫真】08/15:這個夏天寫真量最多的女優,非小倉優香莫屬!今年才出道的她除了有新鮮感,燦爛笑容纖瘦腰枝配合不科學的G奶,完全是男性夢寐以求的組合,所以才有「真人版峰不二子」的稱號!她最近才獲得「泳池女郎2017」的冠軍,更會在櫻井翔主演的秋季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演出,看來本年度人氣最急升寫真女優非她莫屬!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還有極震撼的拍攝花絮影片,鼻血注意!


【寫真】22歲忍野??以G奶贏得最胸女大學生新人王的稱號 (28P)

【寫真】08/17:6月渡過22歲生日的忍野??,是今年上半年最突破寫真女優之一,寫真量頗多之餘,現役女大學生身份加上G杯爆乳,讓她得到「日本最胸女大學生」的稱號。事實上她讀大學才開始當賽車女郎,去年8月首度推出寫真影碟即奪冠,成為寫真新人王。雖然她的G奶在部分照片中看到有點下垂,但就是稍為遮掩不經意露出側乳才吸引。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強大戰鬥力注意!


【寫真】18歲淺川梨奈盛夏寫真連發展露漸見成熟外表及F奶 (27P,片)

【寫真】08/14:淺川梨奈兩年前以16歲之齡寫真界出道一鳴驚人,轉眼這位「千年一遇的童顏巨乳」已經18歲,事業也穩步上揚,主演作《型男5人組》現正配信中,有份演出的電影《戀愛與謊言》及《honey》也在排期上映,通常女優越紅寫真量就越來越少,這個夏天她寫真連發,包括「週刊少年MAGAZINE」「YOUNG ANIMAL」「BIG COMICS SPIRITS」等,無論外表還是F杯美乳都漸見成熟。送上她近期的四輯寫真連噴血拍攝花絮影片,可能是她在寫真界全力的最後一個夏天,注意!


【寫真】天木純用其I杯巨乳大玩PPAP及變成桃太郎的巨桃! (27P,片)

【寫真】08/16:被稱為「天乳」的天木純,一直以I杯超級巨乳而聞名,雖然身型也比較有肉,但愛肉感的男性都會喜歡。只有148cm身高的她,最近參加了「TOKYO IDOL FESTIVAL 2017」等活動,並全力運用其必殺巨乳,在社交網絡進行有味演出。例如去年大熱「PPAP」她就以巨乳和筆來進行二次創作,最近更拍影片說桃太郎的故事,把巨乳當巨大桃子,從乳溝中拿出剛出生的桃太郎!送上她最近的精選美照,還有上述兩支影片,巨乳演技,誰乳爭鋒!


【寫真】現役模特兒大石繪理以成熟外表修長美腿帶來御姐系性感 (27P)

【寫真】08/18:23歲的大石繪理是現役時裝模特兒,她小學3年級時因為看了雜誌「Nicola」而立志要當模特兒。2010年因為陪朋友去藝能公司面試,反而被職員相中入行(真老掉大牙),結果在高2時正式出道,同時也開始在綜藝節目演出。直到2015年底以「2成維納斯」的稱號進軍寫真界,成熟的外表及修長的美腿,比胸前D奶更吸引,是女性夢想的身型。送上她近年的寫真合集,你喜歡這樣的御姐系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6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