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田龍平野田洋次郎在《愛哭鬼的奇蹟》挑戰職業棋士


Share


【日影】08/16:松田龍平主演電影《愛哭鬼的奇蹟》,故事以職業棋士瀨川晶司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自小人生就只有將棋的主角晶司,在新進棋士獎勵會規定「到26歲生日時還未能升上四段就要退會」下,在26歲時被放逐到社會,於波亂中為了再實現夢想進行挑戰。

松田龍平演晶司,而RADWIMPS野田洋次郎將演主角最大對手鈴木悠野。松田從5月開始已經接受瀨川的指導,學習將橫的放棋方式及棋譜的閱讀方法,他說得到瀨川的指導後,希望可以在電影中帶出將棋的魅力。野田則說在一眾經驗豐富的演員之中,對自己能做到什麼感到不安,會為了成為作品的正能量而努力。

導演為17歲前都在獎勵會的豐田利晃,也是他和松田在16年前首次以導演及主角身份合作。《愛哭鬼的奇蹟》8月底開拍,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