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剛力彩芽在《我們的薩長同盟》演坂本龍馬妻子阿龍


Share


【日劇】08/16:剛力彩芽將在富士「FNS27小時TV 日本的歷史」的劇集《我們的薩長同盟》演坂本龍馬的妻子阿龍,龍馬就由傑尼斯WEST的桐山照史演出。

故事由笨蛋主義編劇,講述幕末倒幕開國的的主力薩摩及長州,於長州討伐戰之中,性格大條的阿龍,和其他女性進行女子對談,以幽默的方式帶出薩長同盟的結盟過程。

剛力表示以如此有趣的方式展開坂本龍馬及西郷隆盛等名人的故事很新鮮,雖然自己對於薩長同盟的詳細不清楚,但也想進行更多的調查。劇集的要點是現代女性也能從中看到相通的地方,此外也有令人在意的帥氣場面。

其他演員包括佐藤隆太演西郷隆盛、川榮李奈演西郷的未婚妻糸子,濱野謙太演桂小五郎,藤井美菜演小五郎的妻子幾松。「FNS27小時TV 日本的歷史」9月9日至10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