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當抱打不平主婦挑戰家庭動作劇


Share


【日劇】08/14:綾瀨遙主演秋季NTV水10《太太,小心輕放》(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家在高級住宅區的名流主婦,為了守護主婦朋友,不理一切以超兇暴的方式解決不平事,同時有不為人知的過去。《BORDER》《CRISIS》金城一紀原案及編劇,把家庭劇和動作劇結合!詳細報導:

綾瀨遙主演秋季NTV水10《太太,小心輕放》(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BORDER》《CRISIS》金城一紀原案及編劇,故事講述主角伊佐山菜美(綾瀨遙)當初她是為了得到安穩而幸福的新人生而參加聯誼,結果就找到了丈夫,現正住在幽靜的高級住宅區,成為人人羨慕的名流專業主婦。

某天她被鄰居的主婦邀請參加料理教室,在那裡她交到了新生活上的首批朋友,主婦們也給她意見,培育了女性之間的友情。然而這生活開始了不到一年,菜美發現一眾看起來很幸福的主婦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麻煩,例如她察覺到其中一位主婦好友被丈夫進行家暴。

菜美本身是非常不擅於料理和打掃,自製醬汁不好評,丈夫也漸漸選擇吃完飯才回家。而她的最大煩惱是生活太平凡不滿足。於是正義感超強,發怒時超兇暴的她,為了拯救受痛苦的朋友,決定要做些什麼,不會理會世間的規則,會闖進危險的地方,以解決她最討厭的不平事。

事實上她有著隱瞞著丈夫的過去,孤獨地長大的她,一直過著緊張的生活而不知什麼是愛情,但她因為和主婦間的友情,還有丈夫的存在,終於知道了真正的溫柔和溫暖,為了守護這生活,她比誰都更強大,帶來一部充滿愛與勇氣,有笑有動作的作品。

綾瀨表示今次是她首次在連續劇演主婦,角色既有「可愛又開朗」及「強大又帥氣」的部分,將挑戰日劇中少見的形象。劇他既有笑點,又有對抗惡勢力的動作,是很爽快又有很多看點的作品。

金城一紀就說今次是他首次為以女性為主角的劇集,要把家庭劇和動作融合很高難度,不過得到有壓倒性才能的綾瀨演出就感到安心,希望可以為觀眾帶來一部有笑有淚會興奮的娛樂作品,敬請大家期待。

《太太,小心輕放》導演為常負責水10日劇如《家政婦三田》《賣房女子》的豬股隆一,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