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單戀》公開預告女人身男人心和國仲涼子接吻 (片)


Share


【日劇】08/14:中谷美紀主演《單戀》公開海報及預告片,同時公開11名新演員的名單。東野圭吾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前帝都大學美式足球球王牌四分衛西脇哲朗(桐谷健太),現為體育寫手,和大學時代所屬的美式足球部經理理沙子(國仲涼子)結婚,但是夫婦關係並不好。

某天哲朗和當日隊友早田幸弘(大谷亮平)等開同窗會後潛入大學校園,遇上當年另一經理日浦美月(中谷美紀),美月她對哲朗說出自己有「性別認同障礙」,並說自己作為男性酒保工作時把女公關客人殺死。哲朗和前隊友及美月的前度男友,現已倒插進中尾功輔(鈴木浩介)打算守護美月,然而此時美月卻失蹤,他們在搜索她的期間,發現當中痛苦的真相。

新公佈有和田正人演前美式足球部員須貝誠,現為保險公司職員,中村杏演女公關,還有高月彩良、眞島秀和、赤堀雅秋、酒井美紀、丘みつ子、田中要次、秋吉久美子、田中泯、橋爪功待。預告片則有中谷美紀的短髮中性打扮,更有她和國仲涼子接吻的場面,帶出女人身男人心的無奈。10月21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