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 Haagen-Dazs 熱量列表公開最低熱量款式你一定猜不到!


Share


【甜點】日本 Haagen-Dazs 是惡魔,因為款式多又美味,讓很多想纖瘦的女性破功,今天是「Haagen-Dazs之日」,日本傳媒收集了大量款式的熱量資料,讓大家知道哪款冰淇淋吃完發胖機會最高,哪款相對安全。

迷你杯方面,熱量最高的是「夏威夷果仁」,有297kcal,看起來似很清新,是因為果仁本身熱量高?第二三位的「巧克力布朗尼」和「薄荷巧克力」,看到有巧克力也知道味道濃厚熱量高。低於200kcal的有兩款,包括「咖啡香草」(184kcal)及「香蕉巧克力」(176kcal),實在很難想像咖啡、香蕉、巧克力是低熱量的東西。

至於冰淇淋三明治及冰淇淋脆條,全部熱量都很接近,當中相對輕盈的是「抹茶奶油紅豆三明治」,但都有247kcal。然而老實說,所有冰淇淋的熱量都不低,想減少熱量吸收,相比起挑選味道,不如不吃。送上全熱量列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