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迫博之直播中公開承認和兩女去酒店開房卻否認不倫


Share


【日藝】08/11:日本藝能界不倫風大盛!9日週刊文春爆出搞笑藝人宮迫博之的不倫報導,他在今天早上富士晨間節目「バイキング」作為星期五的主持直播出鏡,雖然他否定了不倫,卻承認報導所指7月下旬曾三次和一名女性在酒店住宿。

節目的主持坂上忍問他關於酒店的事,他說自己之前很多次喝醉了就會在酒店留宿一晚第二天直接去工作,今次和該女性只是喝酒的伙伴,他到了房間很快就睡著,二人沒有發生什麼事,三次都是一覺睡到天亮。宮迫在節目中以90度彎腰進行了約10秒的低頭謝罪。

週刊文春報導中爆出宮迫的同寑對象是26歲的模特兒小山光,此外也在不同的日子和一位30代的美容寫手在酒店密會,報導有他們三人各自去酒店的照片,記者追問宮迫,他表示認識兩女,但否定不倫關係,那兩位女性也一概否認。

宮迫的事務所對於記者追問,表示立場和本人一樣是否定不倫,但有關係者表示宮迫今月4日被記者追訪後和太太報告,對方激怒把宮迫趕出家門,在外宿數天後最近才得到太太許可回家。宮迫在工作中也表現出真正的反省,對於事件並沒有多言。

宮迫博之今年47歲,1989年和螢原徹組成搞笑組合雨後敢死隊,成為搞笑界的中堅份子,也有拍攝日劇和當主持。2012年他宣佈患上胃癌,切除了2/3個胃後成功康復。他和妻子1998年結婚,對方在他患癌時努力照顧他,想不到康復後會背叛妻子。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