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直美《神奈小姐》TBS高層大笑因成本便宜到你不信!


Share


【日劇】08/11:渡邊直美主演《神奈小姐》雖然最新一集收視跌至個位數,但TBS方面已經覺得有期望以上的好成績,主要是因為製作成本。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TBS一直以來投資最大是日9時段,《半澤直樹》大熱之後製作費大升,在TBS日劇平均成本4000萬的時候,日9是去到1億的程度,所以上季《小巨人》雖然得到當季收視亞軍,結果還是赤字。

然而今次《神奈小姐》因為演員酬金不高,加上生活化的故事場景不用花太多,每集的成本只是500萬円,比其他黃金檔低很多,以這成本能取得雙位數的收視,TBS的高層當然笑過不停,特別考慮到成本是20倍富士月9《貴族偵探》收視比《神奈小姐》還低……

現時TBS期待《神奈小姐》能像上檔《其實並不在乎你》那樣在中段開始有口碑帶動收視,同時間因為有韓國外景成本高很多的日9《對不起,我愛你》一直保持在個位數,TBS將把今後的宣傳主力由長瀨智也轉至渡邊直美身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