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死亡筆記》荷里活電影版原作者大讚送上致敬插畫


Share


【日影】08/10:《死亡筆記》由Netflix改編而成的原創電影《Death Note/デスノート》,最新收到原作者大場鶇及小畑健評語。大場表示比想像中有趣,是一部質素高又時尚的荷里活版死亡筆記,最大印象是結局,相信會讓很多人觀看時感到滿足。

小畑健就說導演的影像美與緊張的場面,讓這部作品成為A級電影,角色皆忠實呈現十分出色,透過Netflix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人欣賞,相信就算至今不認識死亡筆記的海外觀眾也能投入其中。

此外小畑健為了此作特別以這版本的主角為藍本繪畫新的插畫,有拿著蘋果的美版夜神月及流克,當中的英文寫上「不要相信流克,他不是你的寵物,他不是你的朋友」,極具衝擊性。

Netflix電影《Death Note/デスノート》8月25日全世界同步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