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TV深夜劇《我的房間》創全劇只有一個演員先河


Share


【日劇】08/10:NTV週一的深夜劇第二部《我的房間》(吾輩の部屋である)正式公佈,將挑戰整部劇集只有一個登場人物十分異色。田岡利木在《月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漫畫改編,講述大學生鍵山哲郎一個人住在一房的空間,有點哲學性的他,在只有他一人的房子裡,會思考打工失敗的痛苦,如何約喜歡的女生出來,甚至想到灰塵從哪裡來,帶出一個人生活的日常事。

原作者田岡在還有兩回就結束時正構思最終回,那時他收到真人化的消息,讓他完全無法相信,就連他的責任編輯也是半信半疑。不過劇集製作人三上繪里子就表示是認真接觸田岡老師,事實上連電視台內部以至選角時的演員,也對於這計劃感到驚訝,質疑是真是假。

《我的房間》9月18日NTV月25首播,唯一演員將於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