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宮崎駿N度復出作長篇動畫正式開始製作預計2020年公映


Share


【日影】08/10:N度引退又復出,76歲的宮崎駿在吉卜力的官方網站公佈開始製作「最後」的長篇動畫電影,已向主要工作人員說明作品,同時正招募新的工作人員,收到大量從海外而來的申請。

2013年《風起了》公映時,宮崎駿曾表明因為年齡關係,今次是真正最後執導的作品,然而吉卜力工作室於5月19日發表宮崎駿準備製作新長篇動畫電影,引退聲明又一次撤回。同時進行的新人招募,表示為了完成電影製作,k希望借用年輕人的力量,被選中者會得到由今年10月起的3年合約。

7月3日上午宮崎駿進行作品說明會,之後進行了製作部門開始的儀式,午飯也大家一起別,之後會漸漸增加新的人手,進行正式的製作。新人招募已於7月20日完結,來自海外的申請比前大幅增加,相信是受到全球一體化及社交網絡的影響。現已進行書類選考,9月份會進行技術測試及面試。

新作預計於2020年或以後公映。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