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主演《泰米斯之劍》挑戰由20代演到50代


Share


【日劇】08/09:上川隆也10年來首演東京電視台日劇,《泰米斯之劍》由《贖罪奏鳴曲》《希波克拉底的誓言》中山七里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平成5年主角渡瀨(上川隆也)和前輩刑警鳴海一起調查經營房地產公司的夫婦被殺的案件,鳴海對疑犯楠木進行嚴刑逼供讓他坦白認罪,結果楠木被判死刑,楠木在庭上推翻自己的證供,也對判決仍出上訴,但首席裁判官高遠寺拒絕,確定他的死刑。

4年後渡瀨負責另一宗殺人事件,在調查之中他發現手法和4年前的事件很相似,由這小小的疑問開始,漸漸發現當年事件的真相。然後到了平成29年,一位名為田口的記者在渡瀨面前出現……

上川將在劇中由20代演到50代,他表示角色一直都有著無法揮去的心傷,在經歷時間後失去了身處的位置,這種痛感與其心情的差別,會在各場面中多加考慮。為了讓懸疑和故事的部分都能滿足,會好好地演出。

《泰米斯之劍》由老牌編劇伴一彥及《我的生存之道》導演星護負責,今年秋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