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黃金檔初主演《從現在開始脅逼你》追逼武井咲


Share


【日劇】08/08:傳聞又一次成真!早前報導事務所AMUSE為了補償小出惠界事件對該台的損失,送出旗下當紅的藤岡靛的黃金檔初主演權,昨天終於落實。《從現在開始脅逼你》由藤岡靛及武井咲雙主演,原著為藤石波矢的同名小說。

故事講述女大學生金坂澪收到奇怪的影片,一位自稱「脅逼屋」的覆面男在影片中表示已把「戀人」作為人質,如果想其有命就交出贖金……問題是澪根本沒有戀人,難道對方搞錯了威脅的對象?於是這二人就開始了時而危險時而愉快的交流日子。

藤岡靛演「脅逼屋」千川完二,外表雖然是個帥哥,但時裝觸覺不行,愛說無聊的笑話但無人覺得有趣,十分可惜。他會接受警察和偵探都無法受理的委託,以威脅別人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他有強大的調查能力和行動力,能看破別人的弱點,巧妙地逼對方就範,就是個專業的惡人,然而他卻以這種「惡」救了不少人,會是新型的「暗黑英雄」?

武井咲演女大學生金坂澪,單身的她一邊就讀教育學部一邊過著打工的生活,然而實際上超級有錢,可以隨意調動數千萬單位的現金。此外她的善良直達怪人級,不能接受任何罪惡,看到誰有困難都不會置之不理,於是經常陷入別人的麻煩事情。到底千川在她面前出現是為了什麼?

藤岡表示看過原作,知道千川是個收到工作邀請就會不惜一切努力完成的人,有著強大的意志。雖然「脅逼屋」看起來不合法而且很危險,但不一定是惡人,這點請大家好好留意。對於初共演的武井他說其笑容十分出色,會和她一起讓現場氣氛更熱烈,相信拍攝時會有很快樂的節奏。

武井就說藤岡有多方面的才能,十分期待和他的合作,和他組成凹凸的組合,希望可以演出跳躍而緊張的故事。至於原作者藤石波矢今年只是28歲,他說收到小說要日劇化的消息時高興到不等情報解禁就在社交網絡分享,對於藤岡和武井的組合非常興奮和期待。

《從現在開始脅逼你》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