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沉默法庭》宣佈由永作博美主演帶出惡女淑女的兩面


Share


【日劇】08/08:擅寫警察小說的直木賞作家佐佐木讓,首度挑戰法庭懸疑作品《沉默法庭》早前公佈日劇化,昨天正式公佈由永作博美主演。

故事講述東京北區赤羽發現一名老人被勒死,赤羽署的刑警及警視廳進行聯合搜查,從附近的居民口中知道死者的家經常有一名女性出入,而她是個人經營家務代理的山本美紀。之後埼玉縣警察到訪她家,同時發現她服務的對象還出現多名離奇死亡的事件,於是出現警察、傳媒、相信美紀者這三種視點,美紀的人生被徹底翻出,到底她是惡女還是淑女?

今次解禁的海報,是演山本美紀的永作博美,雙手被鎖上手銬,疑似半裸的她發出詭異的微笑,雙手進行祈禱的樣子,會是在祈求贖罪嗎?完全帶出這角色的兩面性。永作表示要演這樣平實地淡淡過日子的女性不容易,自己年齡漸長,接觸了不同的人,得到很多經驗,相信可以憑此來挑戰這角色。

《沉默法庭》9月24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