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丈夫工作無能》第4話 (7.5分)


Share


編劇把出軌疑雲以這種理由草草了結,不服眾而且很勉強,似是丈夫騙妻子的藉口;雖然由事件明確點出「夫婦的意義」這個主題,卻未能帶出共鳴。

司安慰彥丸,並邀請他參與自己負責的項目,上台挑戰著名的說唱歌手(Rapper)DOTAMA,從而在歌詞中向妻子示愛,對方亦答應。

不過司邀請參加者的時候出了錯,導致活動中合資者的五名參加者中有四名不肯出席,如果確定不到有人參與的話,活動就會取消。司被土方(佐藤隆太)指責後,再看到彥丸的努力,決定親自游說該四名不肯出席參加者參與,最終有「主角光環」的司又再次成功……

筆者覺得職場部分變得乏味,而且公式化,好像司每次都犯上貌似嚴重的錯,最後都是親身勸說而成功……希望之後職場部分會有改進。

活動當日,沙也加、明里與其他孕友都有到場。而到司負責環節時,彥丸上台時害怕得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被DOTAMA不斷以「毒舌」說唱(Rap)欺負,明里馬上跑上台,以Rap的方式保護丈夫,非常強勢……

原本計劃讓彥丸以Rap向妻子示愛,最後卻以明里以Rap向彥丸說出真心話作結……雖然畫面上的町田夫婦都哭了,但筆者未有特別感動。

活動順利完成,土方讚賞了司,並在沙也加面前指司幫到他,對司與沙也加來說是大喜訊,亦代表司找對了工作方法?

回家後,司與沙也加兩人亦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司知道自己沒有被討厭都鬆了一口氣,最後司總算吻到沙也加了……

下一集,綠與沙也加開戰?土方與司對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31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