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8/05:齊藤由貴與家庭醫生長期幽會雙重不倫違反教規詳盡報導,綾瀨遙變身黑白公主《今夜,在浪漫劇場》特報公開,吉岡里帆濕髮素顏直奔佐藤健公宵共渡春宵,上戶彩在中國人氣急升只因《晝顏》的禁忌不倫題材,真木陽子為收視再拍性感寫真重溫她過去半裸G奶極限誘惑


Share



【寫真】真木陽子為收視再拍性感寫真重溫她過去半裸G奶極限誘惑 (35P)

【寫真】08/02:真木陽子本季主演日劇《瑟西爾的企圖》,她為了宣傳久違地為週刊拍攝性感寫真,可惜收視仍然慘死,以她的演技只能說是富士找錯人來演。也因為這一輯寫真,讓我回憶起過去在寫真界活躍的她,她20歲時已經推出寫真集,到了2005年在初主演電影中裸露演出,2007年在寫真集「月刊真木陽子」更挑戰半裸極限性感。

雖然她從來沒有公開三圍,但雜誌都推斷她擁有92G的巨乳,在半裸照中表露無遺。已經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她,相信將來會繼續以演技為先,在此帶大家重溫真木陽子的性感過去,除了超極限的揉乳照,更有她19歲時上雜誌的珍貴照片,齊來回憶那些年!


【寫真】片山萌美在日劇《偵探物語》被瑛太揉G奶人氣及寫真量回復 (30P)

【寫真】08/04:片山萌美去年是本網的寫真主將之一,不過本年初終極出擊推出露點寫真後人氣漸漸下跌,在週刊的曝光率大幅減少,因為她主力於舞台劇,也首度主演電影《屍囚獄》,主力賣G奶身材。真正轉機是演出本季日劇《偵探物語》,雖然仍然是性感掛帥,但揉她胸部的是瑛太,自然引起關注,寫真也漸漸復活。送上她這半年的寫真合集,比《偵探物語》更大膽的演出在此!


【寫真】武田玲奈20歲生日當天推出寫真集大秀纖瘦性感魅力 (26P)

【寫真】07/31:武田玲奈可說是人氣最急升的短髮女優,上季演出《百萬日圓的女性們》有驚艷的演出,本季和飯豐萬里江雙主演深夜劇《真的去航海》,之後更有主演電影上畫。她也趁這個機會,於上星期四20歲生日當天推出第二本寫真集「rena」,當然要在週刊增加曝光率以作宣傳。雖然近期她和廣瀨鈴被認為是性格不太好的年輕女優,但相信不會太影響她的發展,來看看剛滿20歲的纖瘦性感魅力!


【寫真】京佳推出首本寫真集在香港淺水灣大秀童顏巨乳 (25P,片)

【寫真】08/01:17歲的京佳,最近受到香港男生的關注,因為她上月初來宣傳在書展發售的個人寫真集「Thankyouka!!!」,更到香港的沙灘拍攝寫真,成功登上香港報章的娛樂版。她本身是偶像組合「夢見青春期」的成員,組成5年後加盟Sony Music正式進軍樂壇,和另一偶像團「SUPER GIRLS」的淺川梨奈一樣,她是團中的寫真主將,以童顏F奶備受關注。送上她的近期寫真精選,包括寫真集的未收錄照片,及她在香港淺水灣的跌盪影片,喜歡童顏巨乳的看過來!


【寫真】去年人氣急升平嶋夏海本年沉寂後終於回歸寫真F奶再現 (28P)

【寫真】08/03:平嶋夏海作為AKB48第一期生,2012年因為和男友的私照流出而被畢業後,到了2016年迎接事業另一高峰,包括推出首本寫真集,還連續主演兩部電影,也因此這樣她在週刊連續推出性感寫真以推高人氣。踏入2017年她聲勢下跌,只是在綜藝及舞台劇活躍,連帶寫真量也減少,是最近才再度出現,再秀25歲F奶肉感身材,如果稍為忘記了她的話,來重溫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0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