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8/05:齊藤由貴與家庭醫生長期幽會雙重不倫違反教規詳盡報導,綾瀨遙變身黑白公主《今夜,在浪漫劇場》特報公開,吉岡里帆濕髮素顏直奔佐藤健公宵共渡春宵,上戶彩在中國人氣急升只因《晝顏》的禁忌不倫題材,真木陽子為收視再拍性感寫真重溫她過去半裸G奶極限誘惑


Share



【日影】新垣結衣被瑛太摸頭!《混雙》最新劇照公開

【日影】08/02:新垣結衣及瑛太雙主演的《混雙》公開6張新劇照,當中包括萩原(瑛太)把手放在多滿子(新垣)的頭讓她低頭感到害羞的樣子,還有萩原和江島晃彥(瀨戶康史)對峙的場面,吉岡彌生(廣末涼子)抱著多滿子的肩疑似痛苦等。《混雙》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鋼之鍊金術師》大佐藤岡靛率領東方司令部眾人向觀眾致敬

【日影】08/02: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公開由焰之鍊金術師馬斯坦古大佐(藤岡靛)率領的東方司令部軍部成員在夏天向大家致敬的圖片,成員包括大佐的助手,擁有一流狙擊技術名為「鷹眼」的霍克愛中尉(蓮佛美沙子),負責支援主角愛力克兄弟的羅斯少尉(夏菜),頭腦聰明大愛家人的大佐好友休斯中尉(佐藤隆太),還有他們的上司哈庫洛將軍(小日向文世)。

關鍵在於海報上的「鋼」字被劃掉變成「焰」字,是要代替成為主角?藤岡表示描寫興奮的冒險及伙伴的羈絆的《鋼鍊》距離公映4個月,在這個炎破還有公開時的寒冬,都會是有如火焰的熱烈作品,請大家期待。《鋼之鍊金術師》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齋藤工《最上的命醫2017》大塚寧寧志田未來參演

【日劇】08/02:由齋藤工主演SP劇《最上的命醫2017》,除了早前公佈草刈正雄參演,新加入還有大塚寧寧及志田未來,此外連續劇版登場的比嘉愛未及泉谷茂等也會回歸。

今次故事講述主角西條命(齋藤工)遇上呼吸困難的中學生萩尾萌繪(桃果),在救急時發現原因為孕婦高血壓,於是把她送到附近的醫院,那裡有在美國和西條有師徒關係的兒科權威手塚義富(草刈正雄),手術後手塚邀請西條加入,而西條就以作為萌繪主診醫生為條件而答應。

其實萌繪有著某個症狀,同時萌繪的母親萩尾一路激烈地強逼她不要孩子,萌繪自小就被當名門中學教頭的母親嚴厲對待,也因此而痛恨她,決定誕下孩子及逃離母親,但她卻發現母親要把她的孩子當成養子。另一方面手塚的女兒里香患上視覺障礙,手塚也因為這樣而產生變化,西條決定為了拯救不同的孩子而繼續努力。

今次公佈有大塚寧寧演萌繪的母親萩尾一路,志田未來演有視覺障礙的手塚里香。此外2011年連續劇版中很尊敬命也淡淡地喜歡著他的兒科醫生瀨名瑪麗亞(比嘉愛未),為初生的命進行心臟病手術而救了其一命的心臟外科教授神道護(泉谷茂),他也是命要當醫生的理由。

《最上的命醫2017》8月23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瀧藤賢一參演《CODE BLUE 3》當椎名桔平心臟病兒子的醫生

【日劇】07/31:瀧藤賢一參演《CODE BLUE 3》,角色是循環器官內科醫生井上宣顯,是橘啓輔(椎名桔平)和三井環奈(涼)夫婦的兒子橘優輔(歸山龍成)的主診醫生,將面對優輔只有心臟移植才能治好的擴張型心肌病。

瀧藤表示能參演這部很多人都期待的作品,作為演員感到自豪,同時也感受到壓力,角色作為循環器官內科醫生會好好負起責任,如能有所貢獻就更好。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PLAGE》星野源大爆自己罪行觀眾卻拍手讓他大驚

【日劇】08/01:WOWOW連續劇《PLAGE》31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星野源連同石田百合子、仲里依紗、真島秀和、中村友理等出席。星野表示早一天才看了劇集的完成版,所以十分期待這天大家來到觀賞。他的角色感覺是個笨蛋,請期待角色會在劇中有著什麼改娛。

劇中一眾角色都有著不同的罪名,現場以各男性演員「最大的罪」作出告白,星野表示自己的罪是無法守住截止的日期,雖然今年的目標有點無理,但很快就放棄,縱使別人沒有因此而對他發怒,但也只是人家縱容他的範圍。此時觀眾開始拍手,星野就說為什麼犯了罪都要拍手大驚。

原作者譽田哲也於活動中段上台,他向觀眾表示希望大家看每一集,也請期待至最後。《PLAGE》8月12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清野菜名主演《小荳荳》黑柳徹子大讚扮相超似自己

【日劇】08/02:清野菜名將主演朝日午間劇《小荳荳》,演著名演員主持黑柳徹子,她換上徹子的招牌洋蔥頭,穿上對方20代時穿過的衣服,向本人進行訪問,黑柳看到後表現驚訝,說「呀,這是我!」

二人是在朝日長壽節目「徹子的房間」的錄影廠內初次見面,清野穿的是黑柳1953年作為NHK第一號女演員時的衣裝,她表示這樣穿很可愛,希望可以演出黑柳的感覺,首次演全國性連續劇她有無法相信的感覺,但偶然試穿黑柳的衣服和鞋子全部都合身,感覺有如徹子附身。黑柳則大讚她很配合那服裝,洋蔥頭也十分可愛。

《小荳荳》將把黑柳及她的家人半世紀的故事改編,清野和演她母親朝的松下奈緒雙主演,大石靜編劇,10月份朝日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30播出。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09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