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齊藤由貴記者會上解釋不倫手牽手只是一瞬間的攙扶?


Share


【日藝】08/04:齊藤由貴3日在東京開記者會,交待「週刊文春」報導她和醫生雙重不倫一事。她表示對方是照顧她家庭的醫生,當中並沒有男女關係。對於報導中二人手牽手像戀人的照片,她說只是離開電影院時腳不穩對方扶著她而已,那只是一瞬間的事,自己也沒有什麼記憶。

齊藤的丈夫早前接受週刊文春訪問,提及和丈夫的關係,齊藤說應該被責備的就要被責備,最可怕是不聞不問。而她就說那報導中也沒有什麼親密的事,只是一瞬間的牽手,沒有什麼。自己對對方一直有好感,但也只是因為一直都帶家人去其診所長年被對方照顧的原因。

另一方面不倫事件已一主角該醫生,早前接受讀賣新聞的節目訪問,也說他和齊藤之間沒有不倫的關係,而報導中牽手的情況,只是他在美國生活期間的經驗。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