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岡里帆濕髮素顏直奔佐藤健公宵共渡春宵


Share


【日藝】08/04:吉岡里帆當日劇女主角人氣急升,緋聞也自然出現,今次的對象是佐藤健,「女性SEVEN」報導,忙碌中的吉岡在初夏某夜於東京一家便利店買東西,當時她素顏戴上口罩,頭髮還是濕的,似乎是剛洗完澡。她買了數支飲品,乘上一直在等她的車,直駛到某高級公寓。

此外在另一晚就看到她由自家乘車到同一公寓,之後整晚都沒出來,而住在那裡的正是佐藤健。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二人是由城田優介紹而認識,因為二人有共同興趣,他們只要休息就會走在一起玩,地點包括佐藤的家和朋友的家,有時還會玩通宵。

雙方的事務所對於報導以2人只是朋友作出例牌的否認,不過關係者表示他們如此繁忙都經常見面,加上二人現時都是單身,相信有機會出現意外地合襯的一對。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6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