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2話 (7.5分)


Share


禮(要潤)終於回家,麗音開心地和爸爸擁抱,並說媽媽相當了不起。看到這裡完全覺得有這麼可愛懂事的孩子、還有這麼善良樂觀的妻子,禮到底何德何能?筆者忍不住要為神奈抱不平。

儘管努力了許久,六千件衣服對大家來說還是太吃力。不過神奈號召了自己IG的粉絲來做應援,眾人一起努力讓效率變得極高。

不過總覺得這還是過於理想,真有可能一句話就號召到粉絲徹夜幫忙嗎?筆者認為不太現實。

快完成時發現少了一張標籤,連上司美香都認為可以放棄時,翔子卻說想要一起完成、一起開懷大笑,於是奇蹟發生,找到了最後一張,圓滿作結。

最後還出現了一段小插曲,幼兒園的阿青老師(工藤阿須加)搭訕翔子說她剛剛的話語很帥氣。兩人之後似乎有機會成為一對?

神奈睡倒在工作桌上,上司美香則為她的情況下了一個很不錯的註解:正因為神奈失去了家庭這個團體,所以更想通過團隊來互相支撐,比以前珍視讓大家歡笑這件事!

不過神奈去接麗音回家時,卻面對一個新災難。禮帶著麗音去公園玩,卻把小三真理(Shishido Kavka)帶去了,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禮那種無辜軟爛的表情讓筆者看了就窩火,真理那種面無表情的挑釁讓人看了也是超火大。這個支線可能是為了要增加神奈生活的阻礙,但筆者實在不喜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99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