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蒼井優新作公開預告與松坂桃李竹野內豐連環激情 (片)


Share


【日影】08/03:由蒼井優及阿部貞夫雙主演電影《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預告片及劇照解禁。故事由沼田真帆香留小說改編,講述北原十和子(蒼井優)不想工作自甘墮落,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冶(阿部貞夫)同居,佐野對十和子有著異常的愛。

十和子對無錢無地位的陣冶感厭惡,同時一直忘不了8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於是和讓她想起黑崎的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搞不倫。某天有警察來訪說黑崎5年前已經失縱,而陣冶之前說過為了十和子什麼都會做,絕不饒恕傷害她的人,於是十和子就開始懷疑事件和陣冶有關,連水島也受牽連。

預告片中帶出上述扭曲的愛,包括蒼井優與松坂桃李及竹野內豐的激情場面,還有阿部貞夫被嫌棄但異常的行動。最後出現「結果會讓你的戀愛觀改變」的文字,到底代表什麼?《凶惡》白石和彌導演,10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2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