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上真央復出主演秋季日劇將與仲間由紀惠對決


Share


【日劇】08/03:早前已經有報導指井上真央後出拍日劇,最近她接受「週刊文春」的訪問,已確定主演秋季富士火9《明日的約定》(暫名)。這是她2016年8月離開自童星時代已經合作的事務所,轉至有岸部一德、岸本加世子的新事所後首度復出拍劇。

期間她休息了21個月,主要原因是她要求獨立,她是演完大河劇《花燃燒》後打算獨立,藝能界對於在事業高峰時轉會的演員有拒絕起用的業界規則,故此主要的電視台都不敢對她作出邀請,就算她早已拍完一部電影明年春天公映,情況也沒有改變。

至於今次打破規則,主要是因為電視台為收視低迷極需有知名度演員主演的富士,而且製作的是地方局關西電視台,同時也會起用年輕的製作人,把和規則相關的影響減至最低。

故事以福田ますみ所寫記實小說「怪獸母親 長野・丸子實業「欺凌自殺事件」教師們的戰鬥」為藍本再創作,講述一位母親因為兒子自殺而追究責任,把兒子所就讀的高中女教師逼到接近崩潰。

井上將演出女教師一角,和她對立的自殺學生母親角色,電視台已經正式邀請仲間由紀惠演出,現正等待她的回覆。此外有工藤阿須加及新川優愛演主角的教師同事,校長則由及川光博演出,編劇為《神探伽利略》的古家和尚。

不過原來最初此劇的主角候選名單根本沒有井上的名字,本來兩大目標是有力量的土屋太鳳或有實力的上野樹里,然而最終因為知道井上有意復出,她長時間沒拍劇是一大賣點,於是決定讓她主演。井上本身早已為中部的一家電視台拍攝了一部SP劇,將於年底年初播放。

井上未來能否在主要電視台製作的日劇出現,還看今秋她主演劇集的收視。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