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鋼之鍊金術師》大佐藤岡靛率領東方司令部眾人向觀眾致敬


Share


【日影】08/02: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公開由焰之鍊金術師馬斯坦古大佐(藤岡靛)率領的東方司令部軍部成員在夏天向大家致敬的圖片,成員包括大佐的助手,擁有一流狙擊技術名為「鷹眼」的霍克愛中尉(蓮佛美沙子),負責支援主角愛力克兄弟的羅斯少尉(夏菜),頭腦聰明大愛家人的大佐好友休斯中尉(佐藤隆太),還有他們的上司哈庫洛將軍(小日向文世)。

關鍵在於海報上的「鋼」字被劃掉變成「焰」字,是要代替成為主角?藤岡表示描寫興奮的冒險及伙伴的羈絆的《鋼鍊》距離公映4個月,在這個炎破還有公開時的寒冬,都會是有如火焰的熱烈作品,請大家期待。《鋼之鍊金術師》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