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最上的命醫2017》大塚寧寧志田未來參演


Share


【日劇】08/02:由齋藤工主演SP劇《最上的命醫2017》,除了早前公佈草刈正雄參演,新加入還有大塚寧寧及志田未來,此外連續劇版登場的比嘉愛未及泉谷茂等也會回歸。

今次故事講述主角西條命(齋藤工)遇上呼吸困難的中學生萩尾萌繪(桃果),在救急時發現原因為孕婦高血壓,於是把她送到附近的醫院,那裡有在美國和西條有師徒關係的兒科權威手塚義富(草刈正雄),手術後手塚邀請西條加入,而西條就以作為萌繪主診醫生為條件而答應。

其實萌繪有著某個症狀,同時萌繪的母親萩尾一路激烈地強逼她不要孩子,萌繪自小就被當名門中學教頭的母親嚴厲對待,也因此而痛恨她,決定誕下孩子及逃離母親,但她卻發現母親要把她的孩子當成養子。另一方面手塚的女兒里香患上視覺障礙,手塚也因為這樣而產生變化,西條決定為了拯救不同的孩子而繼續努力。

今次公佈有大塚寧寧演萌繪的母親萩尾一路,志田未來演有視覺障礙的手塚里香。此外2011年連續劇版中很尊敬命也淡淡地喜歡著他的兒科醫生瀨名瑪麗亞(比嘉愛未),為初生的命進行心臟病手術而救了其一命的心臟外科教授神道護(泉谷茂),他也是命要當醫生的理由。

《最上的命醫2017》8月23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