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戶彩在中國人氣急升只因《晝顏》的禁忌不倫題材


Share


【日藝】08/01:上戶彩最近在中國人氣急升,成為華語圈最受歡迎的日本女性,主要是因為她主演電影《晝顏》在上海電影節公映。有製作公司關係者表示,日劇版雖然在日本大熱,但因為中國政府嚴打不倫意識,所以無法在國內播放,這樣更引起了人民用盡方法去看,故此今次正式登陸就引爆熱潮。

事實上《晝顏》在上海電影節播放的5000張門票,開售後30秒就賣光,如此人氣可以和昔日酒井法子相比。這也多得在中國上映以不倫為題材的作品超罕見,前偶像上戶彩演不倫妻,讓中國人當年對酒井法子「可愛又色氣」的感覺投射到上戶身上。

至於熱潮擴散就多得微博,上戶彩現實中是EXILE前隊長HIRO的妻子,有部分中國衛道之士就批評上戶演出《晝顏》時不知是演技還是真心,更有些人作出下流的評語,說上戶是日本的AV女優,於是引起支持者的反擊成為炎上事件。然而上戶很可能因為今次而得到主演中國電影以至劇集的機會,想不到日本女演員進軍中國的關鍵是「不倫」。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