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田剛典單獨初主演與山本美月北村一輝齋藤工鬥戲


Share


【日影】08/01:EXILE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岩田剛典首次電影單獨主演,《去年冬天與你分離》由芥川賞作家中村文則2013年出版同名懸疑小說改編,主角是新進現場記者耶雲恭介,正準備和女友結婚,為了出版自己的著作而去調查盲眼美女被神秘燒死的案件,並接近疑犯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然而耶雲逼近真相時,發現已無法抽身。

山本美月演耶雲的未婚妻松田百合子,北村一輝演建議耶雲調查該事件的週刊編輯小林良樹,齋藤工演事件的被告及耶雲的訪問對象攝影師木原坂雄大,淺見麗奈演包庇弟弟的木原坂雄大的姊姊木原坂朱。

岩田剛典表示自己之前都是拍攝戀愛電影,沒想到能主演這樣的題材,在新作拍攝中希望能夠挑戰自己,不輸給現時的酷熱,會把鬥志燃燒殆盡。原作者中村表示這個故事很難影像化,閱讀劇本時驚嘆原來可以這樣拍攝,大讚導演編劇構思巧妙。

導演為《腦男》瀧本智行,編劇為《死亡筆記》大石哲也,《去年冬天與你分離》已於7月2日開始拍攝,預計8月中拍完,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