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巨惡不眠》開續篇決戰未來首相名取裕子


Share


【日劇】08/01:由玉木宏主演的東視SP劇《巨惡不眠 特搜檢事的反擊》公佈推出續篇《巨惡不眠 特搜檢事的標的》,今次會有和玉木初共演的名取裕子演著名女性議員越村,作為厚生勞動相的她因為打出改革介護福利的課題而備受注目,被認為是下任首相的熱門人選

然而有人告發越村收受醫療顧問公司的賄賂,主角富永真一作為幹練的特搜檢事,利用他警察和檢察兩方職權去進行調查,然而這影響了永田町部分人的利益,讓調查陷入困難。

玉木表示今次搜集證據將會相當困難,是場激烈的戰鬥,演今次這樣困難的角色對他自己來說也有成長,希望可以升格為連續劇。最近兩位女性首相熱門人選,民進黨的蓮舫及防衛相稻田朋美先後因為選舉慘敗及失職而辭職,玉木表示此劇是讓對政治有興趣的人了解的第一步,是代世間聲音發言的作品,也希望此劇的核心思想可以傳給日本的領導者。

《巨惡不眠 特搜檢事的標的》今年內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