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渡部建佐佐木希傳4億現金購買豪宅當事人公開否認


Share


【日藝】07/31:女性SEVEN報導,渡部建和佐佐木希結婚後,6月份二人買入價值4億円的超高級公寓作愛巢,那裡是東京著名的高級住宅區,而他們買入的是該公寓內最廣闊的套房。有當地的房地產職員表示,該單位價值3億8000萬,面積約155平方米,室內裝修超豪華,有露台之餘廚房更有巨型的酒窖。

據聞渡部夫婦是以約4億的現金購買,二人一人一半各付2億,當中展現渡部的收入豐厚,現時他每星期有9個節目演出,最近成為藝能界美食王,推出的美食書已賣出8萬本,此外他也以聰明的頭腦發展司儀事業,同時考取「夜景鑑賞士檢定」「日本魚類檢定」「高中棒球檢定」等資格,能接受多方面的工作。

31日渡部建出席一家咖啡店的開幕儀式時回應該報導,說「全部都是謊言,沒有4億現金也沒有酒窖,並沒有那麼好景氣」,對報導作出否定。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