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檢察方的罪人》木村拓哉二宮和也讀劇本欠投入團隊極擔心


Share


【日影】07/31: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初共演電影《檢察方的罪人》未開拍已經有不利傳言,有製作公司的職員表示,7月上旬演出者聚集讀劇本時空氣凍結。傑尼斯的粉絲對於二人的共演很高興,但在讀劇本的現場,木村一直很細聲地讀,二宮也看不到投入的感覺,就算是應該表現憤怒的場面也很平淡,完成後工作人員都覺得他們好像不想演的樣子。

其他共演者對於這事件都表示沉默,然而讀劇本的活動本身是為了帶出正式拍攝時的氣氛,雖然有部分配角是不帶感情地去讀,但作為主角的二人應該認真及投入。現場木村一方似乎主導了場面,連導演也無法對木村說什麼,作為電影的開始實在是最差。

此外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很擔心木村的演技會被共演者比下去,因為二宮和也本身以演技見稱,其他演出者包括大倉孝二、八嶋智人、木村綠子等,有很多都是舞台劇出身的實力派,是偶像出身的木村沒辦法比較的演技能力。雖然本作很有話題性,但很擔心會像木村上作《無限之住人》那樣,公映後票房乏力。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7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