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淺野忠信神木隆之介共演《歪曲刑警》組成凹凸拍檔


Share


【日劇】07/31:淺野忠信民放黃金檔初主演,秋季富士木10《歪曲刑警》(刑事ゆがみ)中演天才偏執的刑警,將和神木隆之介組成拍檔。井浦秀夫同名漫畫原著,故事講述主角弓神(淺野忠信)擁有敏銳的觀察力,以此看破犯罪者的心,為了解開真相,會經常進行違法的搜查,是有著歪曲感的角色。

他的拍檔羽生(神木隆之介)相反是個正義感強的認真刑警,為人帶點腹黑,他一直想增加逮捕的數字,看到弓祌的違法搜查會加以阻止,二人組成凹凸拍檔。他們面對的事件都是和現代社會問題有關,是很貼身的犯罪,每集除了解決案件,也會帶出當中隱藏的人與人之間感情,作為1話完結型劇集,每集都會邀請豪華的嘉賓演出。

展開新境地的淺野表示能主演此感到很幸運,今次覺得是得到神木的支持,成為一個人什麼都做不到的中年刑警。初演刑警的神木表示以前曾和淺野相遇,對方是非常溫柔的人。今次將不計年齡不會考慮太多和對方組成有趣的拍檔,期待可以成為刑事劇的新一對名組合。

製作人藤野良太表示將會為日劇定番的刑劇作品加入新元素,所以起用國內外電影很活躍的淺野,除了追求作品的質素,也有著代表電視劇未來的意義。導演為《神探伽利略》《晝顏》的西谷弘,《歪曲刑警》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