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社長大讚《CODE BLUE 3》收視高讓電視台氣氛變好


Share


【日劇】07/31:富士電視台28日開定期社長記者會,新任社長宮內正喜提及本季月9《CODE BLUE 3》的高收視,他表示作為系列第3輯無論是演員陣容以至演出者的熟成度都上升,所以得到觀眾的接受。也因為高收視,電視台內的氣氛也變好,從同系的電視台也收到氣氛改變的說話,是向著好的方向。

此外他還說希望未年一年能從低迷的收視率反彈,現場有提出前所未見的意見,也不會太在意他的看法。此外是日上任社長現任BS富士社長龜山千廣也有出席,他表示本來打擾富士的記者會是有點失禮,但沒有這事發生可能記者就不會來。此外提及BS富士在衛星店連續兩年第一,龜山笑說看守業界第一的公司是第一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