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30:武井咲版《黑革記事本》最少一點勝過米倉版是什麼?傳藤岡靛主演秋季NTV日10原因竟是小出惠介?米倉涼子天海祐希各自收買人心讓朝日分成兩派競爭中,新垣結衣問答題連錯被嘲笑笨蛋藝人為你逐個捉,人氣急升新木優子週刊寫真初登場為首本寫真集宣傳


Share



【寫真】人氣急升新木優子週刊寫真初登場為首本寫真集宣傳 (31P,片)

【寫真】07/24:今天來點清新的,新木優子現時人氣最急升的女優之一,你是何時開始留意她?我是在2015年深夜劇《要在蒂凡尼吃早餐》開始對她有印象,事實上她2008年已經主演電影,2010年演過《告白》,當然經過上季在《CRISIS》演出後相信每個日劇迷都認識她了。

她自2014年開始成為「non-no」的專屬模特兒,拍時裝照無數,然而為週刊拍寫真最近才是第一次!送上她在「BIG COMIC SPIRITS」登場的美照,是她上星期推出首本寫真集「Girl Friend」的未收錄照,還有在西班牙拍攝寫真集時的花絮影片,來從另一個角色認識她吧!


【寫真】大型新人和智南以94H級波濤洶湧讓你鼻血直流 (28P,片)

【寫真】07/27:今年寫真界實力新人特別多,其中一位是和智南(わちみなみ),福岡出身的她2016年大學3年級時才首次穿泳衣,朋友看到立即勸她參加「PREMIUM水著女郎選拔」,結果9月的比賽中她獲得冠軍,此外她更參加環球小姐長崎大會而打入決賽。

到了今年5月她在「週刊YOUNG MAGAZINE」以新人身份上封面出道,立即引起關注,原因當然是她那94公分的H杯巨乳,穿上內衣及泳衣根本遮不住洶湧而出,加上有相當漂亮度的臉蛋,和22歲的年輕,可說是本年度巨乳派新人的代表。送上她近三個月的寫真合集,及她為 YOUNG MAGAZINE 拍寫真時的花絮影片,各位胸奴族,鼻血注意!


【寫真】最強黑髮新人澤北るな以像竹內結子笑容及F奶纖腰登場 (27P)

【寫真】07/25:今年寫真界實在有不少能被稱上「最強新人」的新臉孔,這位澤北るな也是,5月份在「週刊 PLAYBOY」出道即上封面,之後在「週刊 YOUNG JUMP」及「YOUNG ANIMAL」也是初登場上封面,證明多本雜誌的編輯部都看好她!今年18歲的她最大武器是清純長黑髮,部分角度看上去有點似竹內結子的燦爛笑容,卻有凹凸有致的F奶纖腰,又一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以下有上文提及她在三本雜誌的寫真合集,和同樣是出道即上封面的小倉優香比較,你愛哪位?


【寫真】「鼴鼠美女」久松郁實南國展現小麥色F奶及燦爛笑容 (25P,片)

【寫真】07/26:久松郁實可算是寫真界勤力的典範,在絕大部分女優都是不定期地拍寫真之時,她卻一直穩定地保持曝光率,成為本網報導次數No.1的寫真女優。她的小麥膚色和被稱為「鼴鼠女」的臉,不是人人都喜歡,但就是經常讓大家看到。其實踏入2017年她的聲勢有點下滑,特別是日劇電影發展停頓,減少了在主流新聞曝光的機會,且看她是否在等待下一次的突破!同時送上她為「YOUNG MAGAZINE」到南國拍攝寫真時的火辣花絮影片。


【寫真】柳百合菜全力發展日劇電影事業以半裸E奶寫真支援人氣 (25P)

【寫真】07/28:柳百合菜(柳ゆり菜)自2014年在晨間劇《阿政》半裸演出為人注目已經近三年,2015年上半年曾獲「寫真女王」寶座的她,近期的寫真事業下滑曝光率減低,原因在於她全力進軍影視界,今年已經在5部日劇及4部電影登場,更成為《海街日記》舞台劇版的主角之一。去年底她為了演電影而剪成短髮,寫真的尺度亦已達半裸的程度。如果她演戲方面繼續前進的話,可能會淡出寫真界,所以趁還有機會來看看她的半裸E奶魅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29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