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30:武井咲版《黑革記事本》最少一點勝過米倉版是什麼?傳藤岡靛主演秋季NTV日10原因竟是小出惠介?米倉涼子天海祐希各自收買人心讓朝日分成兩派競爭中,新垣結衣問答題連錯被嘲笑笨蛋藝人為你逐個捉,人氣急升新木優子週刊寫真初登場為首本寫真集宣傳


Share



【日劇】ORICON信心獎《反轉》奪兩獎小栗旬多部未華子稱霸

【日劇】07/25:脫離收視以表揚質素高的日劇而舉辦的第8屆「ORICON信心獎」早前公佈結果,最佳作品是《反轉 Reverse》,此作同時獲得最佳編劇,當中奧寺佐渡子包辦了TBS金10湊佳苗三部曲的編劇工作,清水友佳子也負責了兩部,考慮到上兩作也有好口碑,結果不大意外。

最佳男主角為《CRISIS》的小栗旬,角色本身除了有豐富的動作場面,還有內心受傷的過去,小栗以眼睛和表情細緻地演出當中的內心轉折,可說是大熱勝出。最佳女主角則爆冷由《椿文具店》的多部未華子獲得,讓這部NHK的溫情小品重新得到注視。

最佳男配角為在《其實並不在乎你》演因為妻子出軌由溫柔變嫉妒爆發的東出昌大,最佳女配角為在《成為母親》演內心感覺複雜的小池榮子。至於最佳新人可說是最眾望所歸,由同時在《CRISIS》《百萬日元的女人們》中演出的新木優子奪得。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原作者欽點演出《神奈小姐》渡邊直美有望成收視女王

【日劇】07/27:渡邊直美主演《神奈小姐》收視連續兩過超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成為同檔最高,當中專欄作家檜山珠美分析原因在於渡邊的身型能讓悲慘的故事變成有爽快感,雖然不倫夫要潤未引發觀眾的怒火,但有惡女感的Shishido Kavka成為很好的調味,故事能反映出「努力的母親」感覺,觀眾得到共鳴,收視自然上升。

至於原著漫畫連載雜誌「YOU」的編輯部就表示,當作品決定日劇化後,原作者深谷かほる已經表達很希望由渡邊直美主演,因為很配合原作的世界觀。劇集播出後,原著漫畫及電子書的銷量也有所增加。

初主演的渡邊直美能否一口氣超越新垣結衣及波瑠,成為TBS火10的王者?一起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美少女戰士五人合照中泉里香變臉太嚴重疑整容

【日藝】07/25:泉里香23日於Instagram上公開「美少女戰士」成員的合照,這次是為了慶祝成員小松彩夏31歲生日。她們自2003年演出「美少女戰士」真人版後關係一直保持良好,每年有成員生日都會聚集慶祝,連最紅最忙碌的北川景子也不例外。

當年以舊藝名「浜千咲」演出水手水星的泉里香,近期因為進軍寫真界而再為人熟悉,然而當年已經支持她的粉絲看到這照片紛紛留言「水星變成這樣為什麼」,因為她的樣子和過去改變太大,特別是刀削的下巴,更令人懷疑有去整容。事實上對比其他四位成員,她的違和感的確最大。

不過也有不少人留言純粹支持她們這14年間不變的友誼,說「戰士會最高!」。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小池榮子擺脫寫真性感形象成便宜好用女演員代表

【日藝】07/26:日劇演員片酬有高有低,當中有些價錢高但不見得很好用,也有些是性價比高,現時其中一位受歡迎的是小池榮子,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她得到很多共演者的好評,現時以三谷幸喜為首一眾舞台劇界人士都經常邀請她演出,她的演技也得到不錯的評價。

上季她演《成為母親》早前已因此獲得「ORICON信心獎」的最佳女配角,開創了新的境地,而她每年必定會演出一至兩部舞台劇,舞台劇導演都認為她是少數確實大熱的女優。而她是屬於個人事務所,因為丈夫收入不多,她不得不增加收入去維持家庭。

她最初是以巨乳寫真女優聞名,但現在已經完全去除性感的形象,女演員的地位穩固。現時她每集日劇收60萬至80萬円,和同年代的女優相比是很便宜。很多人都把她和同為寫真女優出身的井上和香及佐藤江梨子比較,但其實她直接的對手是麻生久美子。

相信她現在已成為不少年輕寫真女優的目標,也許馬場富美加等人的未來就是這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CODE BLUE 3》模特兒冠軍田鍋梨梨花參演當山P患者

【日劇】07/24:《CODE BLUE 3》有新常規演員登場,「Miss Seventeen 2016」冠軍,現役雜誌「Seventeen」模特兒田鍋梨梨花將於今晚播出的第2話登場。她的角色天野奏是備受期待的14歲天才鋼琴家,但腦部有問題,和腦科醫生藍澤耕作(山下智久)相遇,成為他考慮「作為醫生到底什麼是正確判斷」課題的關鍵人物。

她是通過選拔勝出而演出這角色,已於6月中參加拍攝,她表示自己一直有看這作品,決定要演出時完全不能相信,因為自己沒有鋼琴經驗要每天練習,拍攝初日很緊張,但山下等人都很照顧她讓她跨越困難。看過迄本覺得非常有趣,希望此作能成為大家看完能感到高興的作品。

《CODE BLUE 3》第2話今晚播放。


【日劇】篠原涼子月9《民眾之敵》古田新太前田敦子千葉雄大參演

【日劇】07/24:篠原涼子主演秋季富士月9決定名為《民眾之敵~世界不奇怪嗎!?》,同時公開新的共演者陣容包括古田新太、前田敦子、千葉雄大、田中圭等。

故事講述主角佐藤智子本身是新手媽媽,以和市民的想法同步為武器而成為新任市議員,作為政治素人的他以一般人及女性的目光,和市政及社會的巨惡進行對決,帶來一部痛快的市政娛樂劇。早前已公佈有高橋一生演主角的對手議員藤堂誠,石田百合子演理解智子的前記者平田和美。

新公佈有首度常規參演月9的古田新太,演極有個性的市議會重量級議員犬崎和久,他當議員多年,在議會及政經界有強大的人脈,自己不走出來領導大家,反而會在暗裡操縱別人,形成議會內最大的犬崎派。他最初不放智子在眼內,但這想法將漸漸改娛,

9年來首度常規參演月9的前田敦子,演和智子及藤堂同期的新人議員小出未亞,她本來是寫真偶像,在犬崎的邀請下參選而一舉當選,十分擅長社交網絡的攻勢。千葉雄大演另一位同期議員岡本遼,他曾因為父親的債務而連夜逃離這城市,現在以勝利者身份回歸,全靠必死學習得來的政治知識,所以對於什麼都不懂的智子和他同為議員非常不滿。

余貴美子演河原田晶子,是以清廉形象加上美式辯論能力而得到壓倒人氣支持的市長,作為女性憧憬對象的她,擺出和犬崎一派對決的姿態,誓要撲滅議會內的利益權力私相授受。田中圭演智子的丈夫佐藤公平,當年他對智子一見鍾情猛烈進攻而結婚,因為妻子要去選議員,他就變成奶爸全力支援她。此外還會有若旦那、細田善彦、大澄賢也參演。

《民眾之敵~世界不奇怪嗎!?》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2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