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人氣伴手禮「東京香蕉」公佈排行榜十大味道是什麼?


Share


【甜點】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可說是無人不識的伴手禮,我收過太多現在已不想再吃!為迎接8月7日「香蕉之日」,東京香蕉官方公開口味10大排行榜,來看看吧!

第1位是1991年開始發售的原味「東京香蕉」,香蕉形的柔軟海棉蛋糕內有香蕉吉士奶油及果肉,26年來一直都是定番人氣之選。第2位東京站限定「東京香蕉長崎蛋糕」,由職人製作長崎蛋糕切成香蕉形,充滿白雙糖及香蕉的芳香。

第3位是「東京香蕉心 楓糖香蕉味」,除了中心的吉士醬加入楓糖外,表面的心型圖案成為送禮佳品。第4位是「東京香蕉菜花 香蕉奶昔味」,這款以香草和牛奶味取勝,包裝及表面有漂亮的油菜花女生大愛。第5位是「東京香蕉樹 Syally Mate」,把曲奇烤成心型,中間夾著牛奶香蕉巧克力,帶來豐富的口感。

之後第6至10位分別是「銀座的草莓蛋糕」「東京香蕉吼 焦糖味」「東京香蕉閃閃星 杏仁牛奶味」「銀座的春天檸檬蛋糕」「草莓的Syally Mate」。以上你喜歡哪款?如果大家在東京想給我買伴手禮,買「Ken’s Cafe」的巧克力就可以了 (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