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少年Jump」50周年展開幕,星矢北斗龍珠展品大集合


Share


「原畫結集區」則有至今共1043冊少年Jump的大型封面,52部不同時代作品的原畫附有解說讓你細味。最後是「Jump展公式商店」,內有從未公開發售的獨家商品,包括不同作品的T恤,以必殺技和名言設計的日曆等精品。

當中特別推介「作品體感區」,《筋肉人》有主角展示必殺技的巨大立像,還有使用32376塊當年粉絲必儲的筋肉人橡皮擦砌成的巨大頭像。《北斗神拳》區有名場面「拉歐的最期」的巨像和影像的融合,更會展示拉歐的升天像,《龍珠》區則以原畫複製品展示龜波氣功的迫力,還有「天下一武道會」的激鬥影院。

入場者可以得到「週刊少年Jump封面貼紙」,第1部全10種隨機派發,當中包括北斗神拳、龍珠當年的經典封面!第1部展覽現在起至10月15日舉行,入場費為成人2000円、中學生1500円、4~12歲800円。明年春天及夏天會有第二三部,到時《幽遊白書》《浪客劍心》《ONE PIECE》《死亡筆記》等將會登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7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